梦雪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 杨胖雨

第一次听《梁祝》跟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老乡问我好听不我说好听。以后慢慢的知道了是首有关爱情的所以就特别的喜欢 。那时他是大 学生我是中专生,他的字写的很好,参加过很多书法大塞,在中国书法发表过好几篇稿子。那时挺崇拜他的,我也是从那时开始练字的,他没有课的时候就去教我写字。有一天他把我带到他的宿舍给我弹吉它就是弹的这个听不懂所以也说不上他弹的好不好。他喜欢打羽毛球,乒乓球三年中我也学会 这些。不知不觉在混混噩噩中度过了三年。
有一天来学校招生了,我千方百计的离开了那个浪费三年青春的地方。悄悄的离开了,他没有来送我,可能他那时在新校吧,那时没有手机也没有BP机,从此就在没有见到过。
又一次听到了梁祝有些小伤神,就想到了在那个年代那个校园还有一段美好的往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