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雪

父亲 - Mc梦柯

                         人活着为了什么?
    同学李学习很好的,上面有三个姐姐,在那个很穷的小山村里父母面朝黄土背超天的种了几年的烟才把他大学拱毕业。      春天的时候 他妈妈病逝,他工作忙没有回来 。
前几天回娘家,听说他的爸爸病的很重。属于脑出血的那种,在家一天了没有人知道,后来一们牌友,去他们家找他爸爸打牌才发现的,当天在重症监护室了一晚上花了十几万。我想这次我的那个学习好的同学改回来尽孝心了。半月过去了,我们邻村办丧事,我同学的爸爸过逝了,听我妈说我的那个同学还 是没有回来。听后心里憋屈的慌,人活着为了什么呀?
        一辈子的操老不舍得吃穿,难道就是只 为了下一代的安逸生活吗?我不会把我的生活过成这样的。我的理想生活就是帮孩子们实现 自己的理想。
         然后把自己的每一年每一天都 过的漂漂亮亮。明年有钱没有钱我都会带孩子 去看看他们梦寐以求的大海,去医院看看我脸上的胎记!

评论

热度(2)